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冷凝器

冷凝器

水冷式冷凝器

商品型號: 冷凝器

冷凝器 (含冷卻水塔)

      冷凝器是系統的排熱裝置,是將蒸發器吸收的熱及壓縮機的壓縮熱排放至大氣中,是提供冷凍庫、冷藏庫、製程冷卻、冰水機、滷水機等冷凍設備的冷凝單元;分為下列型式:

一、氣冷式:

以空氣作為冷卻媒介,安裝方便但台灣屬於亞熱帶氣候,冷凝溫度較高, 須注意能力大小與安裝位置,來降低因環境所帶來的系統高壓問題,益國冷凍專業配置使系統在甜蜜點上運轉,系統長期穩定。

  1. 屋外型:鋁鋅板烤漆外箱,可直接安裝於室外,美觀耐用。

  2. 屋內型:只能安裝於淋不到雨的處所,一般錏板外箱,價格低廉。

▲氣冷式屋外型冷凝器

▲大型氣冷式屋外型冷凝器

▲氣冷式屋外型冷凝器(含機房)

▲氣冷式屋外型冷凝器安裝一例

▲氣冷式屋內型冷凝器

二、水冷式:

以水作為冷卻媒介,冷凝溫度較低且穩定但需增加水冷卻系統。水冷式的熱傳效率較好,同樣的壓縮機水冷式比氣冷式多出約25%的能力,但保養須由本公司做專業保養。

 

▲水冷式冷凝器

 

▲水冷式冷凝器

 

▲水冷式冷凝器內部結構

三、PHE板式熱交換器:

通常以冷媒作為冷卻媒介,是二元系統的第二段的冷凝器。本公司承做多套 -85℃超低溫氣體冷凝系統,即為此運用方式。

 ▲PHE板式熱交換(硬焊型)

▲PHE板式熱交換器(組合型)

四、冷卻水塔:

冷卻水塔是將水冷式冷凝器的熱再與大氣做熱交換,使冷媒達到冷凝效果;分為2種型式:

  1. 圓形:單獨適用無法擴增,費用低廉,須停機保養。

  2. 方形:可以連接擴大能力,若以 N+1設計,可以不停機保養,造價較高但使用方便。

▲圓形冷水塔

▲冷水塔安裝一例

▲方形冷水塔

▲方形冷水塔

▲方形冷水塔

▲圓形冷水塔安裝一例

 

 

聯絡資訊
通訊地址:桃園市大仁路50巷36號
電話:886-3-3636899
傳真:886-3-3635798
Email:yi-guo@umail.hinet.net